甘肃省副省长到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日期:2019-08-28信息来源:中国方志网字号:[ ]


2019年8月7日,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到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。何伟一行认真听取查看了省史志办近年来在志书编纂、年鉴编辑、期刊及编研等方面的出版成果及甘肃史志网的运行,详细了解了全省“两全目标”的完成情况,对省史志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

对于今后甘肃省史志工作的开展,何伟要求在高标准把好志书的质量关口的基础上,年内全面完成省、市、县三级志书终审任务,提前一年完成国家规划的二轮志书编纂任务;要加强对地方史志理论的研究,不断提升地方志开发利用水平,加快史志信息化建设进程,自觉把地方志工作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当中,引导和鼓励各级党员干部“读志”“传志”“用志”,做好地方志资源的整合、共享与开发利用,真正做到用历史的智慧创新工作思路、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。

(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)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